Marksiwat是陈瑞书

《我的宠物猫变成了我的死对头》(2)

正在搬文中

写的不好,大家可以多提提意见,我是小学生文笔,😂😂😂,觉得有意思就看,毕竟写的不是很好



正文


 《我的宠物猫变成了我的死对头》


(二)Perth


       夏夜的风总是透着些许的凉意,而此时此刻,那个被mark捡回来的黑色小奶猫,不,准确来说应该是——小泡芙,正在宽敞温暖的房子里呆呆的抱着爪子思考猫生,不,是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Perth现在撑着它现在的爪爪,思考者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他本来应该在A市准备对那批货进行最后的审批核对,感觉有点累就眯了一会儿,没想到一醒来居然变成了一只小奶猫,而且还是又瘦又小的流浪猫,不仅如此,还看到技艺高超杀人场面,

       在那个黑深狭窄的巷子里,许多训练有素的人团团围住一个清瘦少年,而少年手法老练,以一敌多,手起刀落整个动作行云流水,仿佛在进行一场歌剧,优雅,余韵悠长,Perth看到少年的动作如此狠辣,眼底闪过一丝欣赏和玩味,没想到b市还藏了这么些人物,看来要在b市停留一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转眼间,少年已经解决完了,Perth看着少年抬头对着月亮似乎在透过手在看什么,灯光下的身影显得单薄孤寂,看着月光撒在少年的脸上,显得更加的苍白,Perth莫名的觉得有点难受。当Perth正沉醉在月光美人的情景里时,少年接了个电话,清亮的嗓音在这寂静的小巷里显得尤为突出,少年的声音在Perth耳边环绕,独属于少年的嗓音,让现在身为一直小奶猫的Perth耳朵一阵酥麻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听到少年要回去的时候,Perth猛然惊醒,看到少年要走了,Perth追上去急得脱口而出一句“喵~喵~喵~”Perth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居然是自己发出的声音,看着自己的爪子根本追不上少年,少年已经走了,而自己想要回到总部还是一个问题,现在不知道mean和plan怎么样了?现在只能先弄清楚这里是哪里,在做打算。思索之际,Perth看到少年又折回来,抱起自己,听着少年对自己说自己很像少年,他们有一样的颜色一样的处境,当听到少年对他说我会陪着你的,Perth一阵恍惚,多久了没人这样说会一直陪着自己,在无数次的暗杀和危机四伏的任务中,都是一个人,孤独,沉默的。看着少年清秀的面庞,Perth第一次想要留在一个人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现在是个什么状况,​他被少年放在沙发上,看着这黑白风的房间,唯一鲜活的颜色也只有窗前的那盆多肉,Perth看着少年抱起自己并说到要洗澡。什么!洗澡!洗澡两个字如烟花炸裂在Perth脑海中。从来没有跟别人一起洗过澡,况且还是被人像小孩子一样对待般的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浴室,mark抱着小奶猫,调试水温,mark托起小奶猫的身子,看着小奶猫用它软软的肉垫紧紧的抱住自己的手,听着小奶猫用奶奶的声音喵喵的叫着,mark不禁一笑,想着这真是个小猫。mark轻轻的把小奶猫放入浴缸,看着小奶猫竟然乖乖的在水里,没有任何挣扎,想着真是奇怪,竟然有小猫喜欢洗澡。mark自顾自地说“你可真是一只奇怪的小猫,在暗巷的时候那么重的血腥味居然没有怕我,不是都说动物都是有灵性的么,可以感觉到恶人,那你为什么没有远离我呢?”mark看着小奶猫用爪子扒着浴缸边,看着自己,似乎在倾听,心想这只猫真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天的夜,星辰闪烁,​mark在简单吃了晚餐并且喂过小奶猫以后,便洗澡准备睡觉,mark抱着小奶猫说“从今以后你就陪我一起睡,泡芙,我叫mark,从今天开始你就有我了,要一直在呐,泡芙”揉揉小奶猫的小脑袋,抱着着这暖暖的一团,困意来袭。

     缘与结,于今夜,伴着满月的清辉,由此缠绕,交织。

-待续-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