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siwat是陈瑞书

《我的宠物猫变成了我的死对头》(1)

我原先在微博上写,但是微博是上面发文章太麻烦了,所以打算把文章搬到这里,方便一点

(我写的人物形象跟蒸煮不一样,误上升蒸煮啊,人物角色跟现实不一样,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他们两个,只是想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写出来🙏🙏🙏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我的宠物猫变成了我的死对头》

人物介绍

Perth&Mark 大佬霸气忠犬攻X呆萌傲娇受

Mark: 19岁 M集团strange的养子,K组织成员,K5小队队长,16岁以M集团大少爷身份回归

死对头——J组织

Mark:我从没想过在这黑暗的泥泽里,还会见到光明 你是我的极光,是奇迹。

Perth:18岁 PM公司二少爷,J组织的老大,另一个身份黑色小奶猫泡芙

死对头——K组织

Perth:我只做你的枪,为你用尽最后一颗子弹。我想在星辰上镌刻你的名字,半生红尘为寻你。

Best:K组织成员,K5小队队员

Pond:K组织成员,K5小队队员

mean:J组织成员

plan:J组织成员

  



      《我的宠物猫变成了我的死对头》

(一)初见

       后巷,幽深延长,安静的可怕,昏黄的灯光下站着一位少年,一袭黑衣,手上寒光乍现,短刃上最后一点暗红被少年抹去,今夜是满月,Mark缓缓把手抬起,看着月光透过自己的手,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个死在他的手下的人了,似乎清冷的月光冻结了手上的血液,好冷啊,这双手也曾感受到过温暖,只是已经没有人给予它温暖了。

    嗡嗡嗡~

       Mark接通电话,best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,best有点着急的问道“老大,你任务结束了么,有没有受伤,怎么这么久还不回来?我去接你”

      mark无奈一笑,回了句马上回。

      后巷,寂静,在深冷的巷子里,几十具尸体躺在地上,只有细微的猫叫,mark在巷子口叹了口气,原路折回,片刻之后抱了一只黑色的小奶猫。mark看着小奶猫,看着这只小奶猫睁着大大的眼睛看向自己,抚摸着小奶猫的头顶,对小奶猫说到, 

     “你与我真像,不管是你的颜色,还是你的处境,我们都生于黑暗之中,从今以后只要我还在,你也会一直在,你会一直陪着我,对吗?泡芙?这个名字不错,小泡芙”

      小奶猫一直看着自己并且用它的小脑袋蹭了蹭自己,mark觉得小奶猫似乎是听得懂他说的话,mark揉了揉太阳穴,心想自己最近是任务太多了搞得自己有点精神紧绷,居然觉得一只猫听得懂人话,慢慢朝巷口边的来接他车走去。然而他并不知道这个与他有一样颜色的小猫,居然是他一直以来的死对头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